颜晓元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招聘启事

2020-11-0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南京土壤研究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由国家杰青颜晓元领衔的土壤氮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碳氮循环及其环境效应、农田温室气体排放、农业面源污染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日本农林水产省国际青年农业科学家奖。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金委国际重大合作课题等,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科研助理),欢迎应聘。

一.拟聘岗位:

岗位描述:农田土壤氮素循环过程及其环境效应,1-2人;

二.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良好的土壤学、环境科学、农学或微生物学相关知识背景;

(2)身心健康,具有开展常规土壤学和环境科学实验操作工作的经历与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有深造意愿者,鼓励报考本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待遇从优,具体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详见附件申请表)。

联系人:单老师

电 话:025-86881535

E-mail:shanjun@iss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