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一骏项目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0-11-1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是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

一、拟聘岗位:

污染场地环境调查及风险评估(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水文地质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本岗位需要经常出差,能适应经常出差者优先;

4、具有污染场地环境调查工作者优先;

5、具有文献调研和科技报告撰写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

7、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具体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亦可通过电话咨询。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王老师

 话:025-86881186

E-mailwyue_8176@sina.com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