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仲君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0-12-1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南京土壤研究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南京土壤研究所贾仲君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微生物生物碳氮循环的微生物机理研究,研究对象覆盖我国典型农田生态系统以及湿地、草原等自然生态系统中的甲烷氧化微生物、氨氧化微生物、固氮微生物等多种功能微生物类群。本实验室已建立成熟的稳定性同位素核酸探针技术DNA/RNA-SIP、高通量测序及分析技术、宏基因组/转录组技术、单细胞筛选技术等土壤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相关前沿技术。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名,协助课题组开展工作,欢迎来电咨询或面谈。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工作内容:

1、本课题组的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各类报销。

2、实验室管理,保障实验室良性运转。

3、协助开展项目相关实验及数据分析整理工作。

4、来访人员接待、会议安排等其他临时性事务。

招聘条件:

  1. 学科背景为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及相关学科;

  2.做事严谨有序、科研素养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按时完成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二、申请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亦可通过电话咨询。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资料。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25-86881311

  E-mail: jia@iss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