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春梧课题组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启事

2021-02-23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南京土壤研究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朱春梧团队长期从事农田和湿地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及适应研究,着重关注全球变化下粮食安全及人类营养健康、物种变迁、食物链和土壤健康等领域。近年来承担科技部青年973专题、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中科院青促会和优秀会员项目等,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科研助理),欢迎应聘。

 

一、 拟聘岗位:

岗位描述:设施园艺作物对全球变化的响应及其优化调控,1人;

 

二、 应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良好的土壤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农学/园艺学等专业知识背景;

2、 身心健康,工作认真、执行能力和责任心强,具有开展常规土壤学和农学/园艺学实验操作工作的经历与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善于与人沟通,能按时完成团队安排的工作任务。

 

三、 工作方式和待遇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有深造意愿者,鼓励报考博士研究生。待遇从优,具体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 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25-86881161

E-mail: Chuangcai@iss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