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微生物研究团队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1-05-24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我国土壤科学的发源地和研究中心,在国际土壤学界享有崇高声誉。土壤微生物研究团队致力于开展包括有机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在内的科学技术研究,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国家863973和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现因工作需要,招聘科研助理(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名,研究方向为有机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工作内容为针对环境中多环芳烃(PAHs)、多氯联苯(PCBs)、全氟及多氟化合物(PFASs)等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开展微生物降解机制、土壤修复过程与调控、微生物应用修复技术研发等研究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

需求专业:环境科学、土壤学、微生物学等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动手能力强,独立思考能力活跃;

2、 对科研探索有兴趣,有相关科学研究基础者优先;

3、 身心健康,工作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申请程序

感兴趣者即日起可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与科研工作简历、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及其他可证明本人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也欢迎电话咨询。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可致电咨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话:025-86881339

E-mailjzeng@issas.ac.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

 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