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静研究团队博士后和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1-06-25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系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首批建成的优秀特色研究所,前身为1930年创立的中央地质调查所土壤研究室,是中国土壤科学的发源地、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该所拥有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土壤养分管理国家工程实验室、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农业部耕地保育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研究平台和包括3个国家级野外实验站在内的完备科研支撑系统以及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等优势学科,具备一流的科研软硬件资源,研究力量雄厚,研究手段齐备。宋静研究员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环境基准研究工作,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博士后和1名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

1、博士后

主要从事地质高背景区土壤环境基准研究工作,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符合国家《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中对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申请的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以上。

2、科研助理(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

主要从事地质高背景区土壤环境基准研究工作,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招聘条件:

1、具有土壤学、地球化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能够承担采样、样品处理、分析测试方面工作,具有土壤环境基准相关研究经验,有学术论文发表者优先;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1、博士后:进站后执行我所助理研究员(中级职称)的待遇标准,并发放住房补贴和博士后绩效,出站时工作业绩突出的可申请转为特别研究助理或事业编制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

2、科研助理以劳务派遣形式在我所工作,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课题组另发放项目绩效,待遇从优。表现优异者,可长期聘用。

 

三、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供个人简历(包括照片、自大学开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负责或参与项目、学术论文列表)、学历与学位证明、外语等级证明、获奖情况证明以及其他学术相关证明材料(集成一个PDF文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联系人:宋老师

  话:025-86881130

E-mailjingsong@issas.ac.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