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应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1-11-1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管理、土壤地力与保育、植物营养与施肥、土壤环境与修复、土壤生物与生态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该所已发展成为在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滕应研究员课题组长期从事污染土壤生物修复方面研究,目前该团队主持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科院先导专项子课题等10余项。已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90多篇(SCI 100多篇)。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1名,欢迎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一、研究方向:

土壤(环境)微生物组学,生物信息学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土壤环境微生物组学、生物信息学背景知识;

(2)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符合国家《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中对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申请的要求;

(3)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4)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创新开拓精神。

三、工作方式与待遇条件:

博士后根据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有关规定,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研究团队为入聘者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良好的科研平台,工资按国家及本所规定的标准执行,如果有其他要求可以面谈。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参加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滕 应

手机号:13645177096

E-mail:yteng@iss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