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增强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2-04-02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学术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改良、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段增强课题组长期从事设施农业、循环农业、土壤肥力提升和改良、土壤污染修复、农产品安全与品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2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理工科,尤其是化学、生物学、资源环境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硕士及以上学历,来自985、211大学或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者优先;

3、有田间试验和采样、室内盆栽试验经验和基本化学分析试验技能者优先;

4、身体健康、善于独立思考、动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能够按时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二、申请程序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等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资料扫描件。应聘者工作认真负责,并有较好研究成果者可优先推荐攻读本课题组研究生。

本招聘半年内有效。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出差期间按出差待遇额外发放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电 话: 025-86881562

E-mail: zqduan@issas.ac.cn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