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2-03-14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该所正逐步发展成为在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徐华研究员课题组长期从事农田生态系统物质循环及其农学与环境效应方面研究,已在稻田生态系统CH4N2O排放规律、影响因子、减排措施及其过程机理等方面发表SCI论文100余篇,成果先后荣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国际青年科学家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及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励。近年来承担中科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和中科院青促会等项目课题10余项。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名,欢迎优秀博士生应聘。

一、研究方向

农田固碳减排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土壤学、土壤化学、土壤微生物学或作物栽培学等知识背景,并有野外观测经验;

2)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符合国家《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中对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申请的要求;

3)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4)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创新开拓精神。

三、工作方式与待遇条件

根据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有关规定,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研究团队为入聘者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良好的科研平台,工资按国家及本所规定的标准执行,特别优秀者可推荐申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职位,如果有其他要求可以面谈。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参加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张广斌

电话:025-86881132

E-mailgbzhang@iss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