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海燕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2-09-13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本所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正逐步发展成为在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褚海燕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微生物学研究,研究对象覆盖我国典型农田、草地、湿地、森林等生态系统。目前,课题组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中科院先导专项等科研任务。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欢迎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一、研究方向

(1)东北黑土土壤生物系统功能调控与菌剂研发

(2)青藏高原湿地微生物资源挖掘与多样性保护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微生物学、土壤学、生物学、环境工程或生态学等相关学科知识背景;

(2)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符合国家《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中对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申请的要求;

(3)具有良好的科技报告撰写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4)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创新开拓精神。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博士后根据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有关规定,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研究团队为入聘者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良好的科研平台,工资按国家及本所规定的标准执行,如果有其他要求可以面谈。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参加项目情况、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并附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本次招聘即日起始,招满即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褚老师

电话:025-86881356

E-mail:hychu@iss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