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3-02-23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一所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自成立以来,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徐华研究员课题组长期从事农田生态系统物质循环及其农学与环境效应方面研究,成果先后荣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国际青年科学家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及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励。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2名,协助课题组开展工作,欢迎应聘。

一、研究方向

稻田碳汇提升和甲烷减排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三、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独自户外出差;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土壤学、环境科学、农学等相关知识背景;

3)有田间/盆栽试验经验、文献收集与数据统计分析技能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四、工作方式与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有深造意愿者,鼓励其报考团队硕士/博士研究生。待遇从优,享受过节福利待遇,具体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五、申请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信件或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参加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张老师

 话:025-86881132E-mailgbzhang@issas.ac.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