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技术开发及服务询价公告

2014-08-15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土壤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技术开发及服务项目一项,项目简要描述如下: 

  软硬件及服务清单 

标“★”者为必须满足条件,标“○”为非必须满足条件,但能满足者评分将占优(表中功能描述为简写,详细描述见附件: 土壤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技术开发及服务项目技术文档.pdf):

  进度要求 

  1、2014年12月31日前具备项目初步上线的条件。第一阶段实现用户管理、时空数据检索集成、数据展示、浏览和下载等基本数据管理功能。 

  2、2015年3月31日前,实现时空数据自定义方案展示、时空数据分析处理等需求。 

  3、2015年5月31日前完成平台的建设工作,并保证系统适应性调整,连续正常运行两个月。 

  项目实施要求 

  为了保证本平台建设顺利进行,本项目要求提供相应的质量保证和技术服务承诺: 

  1、本项目建设主要属于技术开发任务,因此需要投标人至少具有两个以上的科研领域地理空间数据平台技术开发项目的经验; 

  2、本项目平台建成后将纳入中国科学院科学数据库统一平台,因此需要投标人熟悉科学数据库建库规范。    

  欢迎有实力完成项目的公司、机构或代理商于2014年8月22日中午12:00前将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潘贤章 025-86881271   张华勇 025-86881503 

土壤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技术开发及服务项目技术文档.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