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人工气候箱询价公告

2014-08-2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人工气候箱一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Percival的E-36L2。具体配置和性能参数如下: 

  1、外部尺寸:宽度*深度*高度在900*900*2000(mm)左右; 

  2、内容积在400L以上,越大越好; 

  3、需准确控制温度、湿度、光强等,以满足作物的生长; 

  4、植物最大生长高度在0.5m以上; 

  5、可配置多层隔板; 

  6、光源为水平顶部光源,同时光源为分层照射、确保光照的均匀性。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一次,免费培训用户,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提供三年的免费维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每年为仪器提供一次免费维护和保养。同时,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6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4年8月31日中午12:00前将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李九玉 025-86881184   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