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科研级立体显微镜询价公告

2014-11-04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科研级立体显微镜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德国蔡司公司生产的SteREO Discovery.V20全自动立体显微镜。可以提供其他品牌的产品但具体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技术参数:  

  1、主机:全自动体视显微镜,变倍比:1:20,体视光学成像系统,配工作站。 

  2、放大倍数范围4.7X---94.5X,可升级至三位物镜转换系统,最大可升级到840X。 

  3、电动控制装置且聚集范围可以达到350mm,聚焦步径精度350nm,电动聚焦速度可从0.52um/s至6.5mm/s进行调变。 

  4、视场范围:大视野的目镜≥23mm以及可调变的Zoom系统。 

  5、物镜:复消色差物镜 0.63X。 

  6、人机工程学目镜筒:根据使用者需要,在观察时使目镜观察角度进行5-45度的调变。 

  7、样品保护装置:聚焦系统配有紧急制动装置,可以保证样品在快速聚焦过程中不受伤害。 

  8、多种照明方式:可提供明场、灰场、暗场等多种照明方式,可简单升级荧光观察方式。 

  9、光源系统:LED冷光源系统。 

  10、数码制冷CCD:冷CCD分辨率≥500万像素。 

  11、图像处理软件包: 

  1)基础软件:图像采集,图象输出、图象增强、图象注解、图象档案、报告产生、空间测量工具、计数、翻转等功能。 

  2)焦深延长功能 

  3)Z轴自动拍摄及自动同轴光图片叠加功能 

  4)自动测量功能 

  5)所有软件免费升级 

  售后服务:  

  1、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及时安排人员对仪器安装调试。仪器安装后,仪器公司安装工程师为用户提供现场培训,使用户能够掌握该设备的操作方法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仪器使用6-12周后,仪器公司应再派应用工程师提供现场解决疑难问题,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2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2、质保期一年,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提供随时的仪器校正服务,以保证仪器的正常工作。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维护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 

  3、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预付款90个工作日。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4年11月10日中午12:00前将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王晗 025-86881003  张华勇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