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红外光谱仪漫反射附件询价公告

2019-03-0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购置适配于红外光谱仪的漫反射附件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Mid-IR IntergratIR-Intergrating Sphere 系统,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性能指标:

1.       能适配于红外光谱仪Nicolet IS50Nicolet 8700 等型号仪器

2.       带宽波带的检测器(Wide-band MCT),波长范围:5000-500 cm-1

3.       3英寸镀金积分球

4.       上置式样品口

5.       漫反射入射角度范围:12

6.       尺寸大小:159x248x154mm

二、售后服务:

仪器到货后,由技术工程师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在现场安装调试完毕后,进行使用仪器的操作培训保证用户掌握仪器的基本操作技能,提供壹年的免费保修服务。

三、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2个月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314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马老师025-86881520,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