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氢气发生器询价公告

2019-04-02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购置氢气发生器一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PEAK Precision hydrogen Trace 250cc,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 性能指标:

1. 氢气流速范围:0-250cc/min

2. 氢气纯度:≧99.9999%

3. 氢气出气压力:0100psi,输出氢气压力可手动调节

4. 制取氢气原理:质子交换膜纯水电解技术,并且采用了最先进的PSA 技术进一步过滤提纯氢气。

5. 具有低水位报警装置,配备自动进水泵,自动进纯水,无需加碱液。

6. 具有压力报警,漏气报警装置。

7. 内置智能芯片,多台同型号氢气发生器串联时可自动控制出口流速和压力

8. 全天24 小时不间断持续、安全、可靠运行。

9. 具有水质在线监测,水箱反应过程可视。 

二、 售后服务:

仪器到货后,由技术工程师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在现场安装调试完毕后,进行使用仪器的操作培训保证用户掌握仪器的基本操作技能,提供壹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标配电解池质保三年。

三、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2个月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948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钟老师 025-86881177;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