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多点采样器询价公告

2020-10-2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多点采样器一套,参考杜克泰克品牌,型号:DKMS12C

 

1、工作条件:

1.1  适于在气温为摄氏-20℃~+60℃的环境条件下运输和贮存,在电源100-240V/50-60Hz、气温摄氏0℃~45℃和相对湿度不大于90%且无凝露的环境条件下运行。 

1.2  配置符合中国有关标准要求的插头,或提供适当的转换插座。

 

2、主要技术指标

2.112点多点采样,可与光声光谱温室气体分析仪配套使用;

2.2、具有自检功能;

2.3、低吸收率的SiO2涂层的不锈钢阀组;

2.4、预冲洗备用等待气路;

2.5、通过一个可见的流量控制阀实现自动流量控制

2.6、不同的接口RS232, RS485, Modbus, Ethernet 或者光纤

2.7、采样管线和过滤器材质为PTFE,且采样管总长度不少于300

2.8、多点采样器和分析仪可以独立离线运行;

2.9、 多点采样器和分析仪可以在线运行,将数据实时传到电脑软件中观看,并导出到Excel

2.10、预报警设置和零电势接触器;

2.11、所有通道自定义设置间隔时间。

 

3、配置要求:

3.1、多点采样器一套

3.3、使用说明书一套

 

4、售后服务与培训

4.1、质量负责期限:安装验收合格后1年。            

4.2、培训:卖方负责对买方进行免费的技术培训(操作,维修)。培训应能使买方技术人员掌握设备操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并能较为熟练地排除设备的一般故障。现场培训,安装时提供,使操作者能基本掌握仪器性能,原理及规范操作,以及维护保养等技术。 

 

  交货时间地点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3个月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0114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参与标的仪器设备名称和投标公司全称),过时不候。

联系人: 马老师 02586881571 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