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水污染多介质协同修复机理”中期自查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2-12-09 分享到:

2022年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在南京市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场地土壤-水污染多介质协同修复机理(2020YFC1807000)”项目中期自查会,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共同承担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专家组包括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朱永官院士、南京大学吴吉春教授、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刘晓端研究员、清华大学李广贺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仵彦卿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骆永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财务处处长赵红丽。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滕应主持会议,介绍了与会专家以及项目参与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颜晓元致欢迎辞。项目自查会议由朱永官院士主持,项目负责人王芳研究员对项目立项以来开展的研究工作、阶段性成果和接下来的研究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中期进展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针对项目和各个课题进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咨询结束后,项目组内部成员进行了研讨,表示将积极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项目中期自查会议的召开为项目成果的凝练和项目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部分与会人员线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