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南金属采选场地及周边土壤污染防控与治理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项目(2018YFC1802600)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3-02-28 分享到:

2023年2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南金属采选场地及周边土壤污染防控与治理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各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南京召开。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项目主管王兰英博士、绩效评价会专家组成员以及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和骨干等共计40余人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吴龙华研究员主持,对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项目的课题绩效评价工作深入指导。王兰英博士和南京土壤所科技处副处长梁林洲针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相关政策和管理要求分别发表讲话。

项目跟踪专家成杭新研究员任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组长,主持了项目总体情况介绍和课题汇报环节。项目负责人吴龙华研究员汇报了项目总体成效,六位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每个课题的机理研究、技术研发和集成示范工作绩效。各位专家针对各课题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质询和点评。与会专家一致对各课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工作成果显著、特色鲜明,各课题的污染机理、修复技术研发和工程示范绩效均达到了“优秀”水平。

项目组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梳理和凝练亮点成果,认真完善后续工作,为项目验收和结题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评估会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