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20届国际土壤与耕作研究组织大会”会议通知

2015-05-11 分享到:
  会议名称20届国际土壤与耕作研究组织大会

  英文名称The 20thInternational Soil Tillage Research Organization (ISTRO) Conference 

  会议时间14-18 Sep. 2015 

  会议地点南京 

  会议网址http://istro2015.csp.escience.cn/

  会议邮箱istro2015@issas.ac.cn 

  20届国际土壤与耕作研究组织大会(The 20thInternational Soil Tillage Research Organization (ISTRO) Conference)将于2015914-18日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土壤与耕作研究组织主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承办。会议得到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物理专业委员会、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支持。届时将来自世界各国的土壤学和耕作学的科学家们围”Sustainable Intensification for increased Food and Energy”展开广泛的学术讨论。

  国际土壤与耕作研究组织(International Soil & Tillage Research OrganisationISTRO)成立于1973年,是一个非盈利的科教组织。该组织致力于促进土壤、耕作、环境、土地利用和作物生产等各方面科学的交流,鼓励土壤与耕作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并推动相关科研成果应用于农业生产。其主办的《Soil & Tillage Research》,是国际土壤与耕作领域较为知名的期刊之一(ISTRO website: http://www.istro.org)。ISTRO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 至今已成功召开19届。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将主办20ISTRO大会,目前,会议网站(http://istro2015.csp.escience.cn/)已正式开通并已开放注册,欢迎广大土壤耕作及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重要时间节点 

  提交摘要截止日期2015531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