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被授予“2007-2009年度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1-01-24 分享到:

为表彰在江苏三个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江苏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了2007-2009年度江苏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并经过了自查初评、汇报复评、现场验收、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考核程序。在1月20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南京土壤所被授予“2007-2009年度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据统计,南京土壤所自开展创新文化建设以来已多次受到表彰,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南京土壤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江苏省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按照“营造奋进的文化氛围、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强化规范的民主管理、创造优美的内外环境、产出显著的工作实绩”标准,带领全所同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和创新文化建设,为我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大的思想动力。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以创先争优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研究所的改革创新中,在争取项目、产出成果、建设队伍、传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我所职工群众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我所良好的社会形象,极大地提升了我所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此,在被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的同时,还获得了省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省教科工会职代会建设一等奖、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研究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