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离退休老同志同唱红歌献给党

2011-06-26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南京土壤所以党员为主的近30名离退休老同志举行“同唱红歌献给党”红歌会。党委书记林先贵等应邀出席。

在一曲激昂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红歌会拉开了帷幕。19个演出节目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以合唱、独唱、乐器、舞蹈等形式穿插进行,通过艺术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的历史进行了简要回顾。老同志们出生在旧社会,生长在红旗下,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他们饱含深情的歌舞演绎,使得一段段革命和建设的过往变得愈发生动和感人。他们虽然年事已高,身体多有抱恙,譬如二支部党员谢思琴同志因病还在挂水,但他们以满腔热情、以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以红歌会这样一种朴实无华的方式向党的90周年生日献礼。

最后,林书记做简短发言。他高度赞扬了老同志老有所为精神,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同时诚挚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