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EDOSPHERE》正式启用ScholarOne Manuscripts在线投审稿系统

2014-09-02 分享到:

  201491起,《PEDOSPHERE》正式启用国际一流的在线投审稿系统ScholarOne Manuscripts。网址为http://mc03.manuscriptcentral.com/Pedosphere 

  ScholarOne Manuscripts在线投审稿系统为汤森路透旗下的产品,被全球超过360家学会和出版机构的学术期刊所使用,是业内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其用户分布最广泛,编辑流程配置最灵活,功能也最完善。汤森路透世界级的数据中心,保证数据安全、在世界各地随时处理稿件。使用ScholarOne Manuscripts在线投审稿系统有助于国内外作者和审稿专家的投稿与审稿、进一步加快期刊的国际化进程。  

  PEDOSPHERE(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和中国土壤学会主办)2013年度的SCI影响因子继续上升到1.379在全球土壤学科(Soil Science33SCI期刊中排名第20Q3区,在中国163SCI期刊中排名第40位,在亚洲土壤学科、我国农业学科和江苏省SCI期刊中均仍然位列第一SCI总被引频次比上年提高约23.6%,达到1411,96%为他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