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与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9-01 分享到:

  826日,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污染场地修复中心主任陈梦舫前往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建军、副总经理王建军、副总工程师许兰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田建军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北京土壤治理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能与南京土壤研究所"联姻",为公司开拓土壤治理市场打好了强有力的技术基础,为公司转型升级迈出坚实的一步。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沈仁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科学院正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南京土壤所是中科院首批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单位,十分重视与大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在场地修复工程经验、修复设备、市场经营等方面具有很好的业绩,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建立起稳定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土壤修复市场,服务于国家环保主战场。 

  沈仁芳和田建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场地调查、风险评估和修复设计、修复中试及规模化修复工程实施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

 

座谈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