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2016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2016-01-05 分享到:

  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体育健身活动,由南京土壤研究所工会、离退办、研究生部联合组织的“南京土壤所2016迎新年健步走”活动于2015年12月31日下午在南京玄武湖公园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离退一组男子、离退一组女子、离退二组男子、离退二组女子、中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博士生男子组、博士生女子组、硕士生男子组、硕士生女子组12个组别,每个组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所有参与人员均获参与奖。本次活动的行进线路为明城探幽→台菱桥→菱洲→环洲→玄武门→玄圃→解放门,全程近3.5公里。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除离退休人员、在职职工及统招研究生外,在南京土壤所工作学习的项目聘用人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均可参加,近600人的参加人数创历年参与人数之最。大家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吴世汉、孟繁华、李冬顺、章钢娅、王兴祥、薛卫、王火焰、张文影、吴松、吕玉娟、井忠旺、万梦雪获不同年龄组一等奖,李仲林、洪华连、周秀如、赵美芝、阮银龙、孙安林、赵安珍、石晓日、周东美、兰平、钱薇、宋宁、杜昌文、王逢武、梁玉婷、谢文萍、刘琦、孙曦、王莉、曾荣、赵越、赵永超、林娜、唐晓雪等同志获不同年龄组二等奖,张效朴、张绍德、王明珠、彭华玉、谢思琴、蒋能慧、徐宁、徐水根、李德平、张美红、张丽丽、朱明芳、尹斌、黄健、陈冬峰、邓西海、赵炳梓、张霞、李孝刚、姚胜昔、王保战、汪玉、张微、程莹莹、张博文、郑继成、张燕辉、杨璐、何莉莉、毕玉翠、朱冬、姚元林、朱宁远、黄亚楠、吴萍、陈院真等同志获不同年龄组三等奖。

活动现场

起点

途中

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