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2020年“迎新年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2020-01-02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由南京土壤研究所工会、离退办、研究生部联合组织的“南京土壤研究所2020迎新年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意在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号召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强身健体,辞旧迎新,喜迎2020。

下午两点半,随着副所长、工会主席吕俊杰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全程3.6公里,设立13个志愿者站点,负责路线指引和保证参与人员的安全。行进中,参与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你追我赶、互帮互助,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行走,大家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徒步目标,充分展现我所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新年健步走”活动,不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为全所师生及离退休职工创造了增进了解的宝贵机会。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定位、顺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奋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