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促会南京土壤所小组召开会员交流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2020-01-15 分享到:

2020年1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南京土壤研究所小组(简称“青促会小组”)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进行活动经验交流和小组负责人换届推选,并商议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会议由青促会小组负责人梁玉婷主持,所党委书记蔡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梁玉婷汇报了青促会小组过去一年多来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全体与会会员对未来如何更好地通过学术交流促进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成才积极献言献策,并民主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小组负责人。

蔡立对青促会小组过去一年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促会小组的圆满换届表示祝贺。蔡立强调,青促会会员们要全面提升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努力凝聚共识和加强交流融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动全所青年科研人员共同成长,为研究所的发展添砖加瓦。

南京土壤所青促会小组现有会员23名,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科研人才,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在研究所科研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