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2020年新春师生联欢会

2020-01-16 分享到:

2020年1月13日晚七点整,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20年新春师生联欢晚会在研究所大礼堂开幕,所领导和全所师生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伊始,所长沈仁芳向全所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向一直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勇直前、再创佳绩。随后,副所长吕俊杰为荣获2019年度研究生公寓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颁发了奖牌。

晚会文艺表演分为《忆往昔 岁月峥嵘》、《看今朝 风华正茂》和《梦未来 伟大复兴》三个篇章。晚会在2018级硕士的歌舞《“野狼”使者》拉开序幕。经典歌曲《再回首》《We Are Young》、歌曲串烧《青春往事》《将青春献给你》、语言类节目《文化趣谈》《胡说八道》、舞蹈和曲艺节目《H.I.P》《江南印象》等表演精彩纷呈。在文艺表演过程中,游戏和抽奖也贯穿整场晚会,这些环节引来欢笑连连。晚会在2017级博士集体演唱《同桌的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欢晚会是研究所广大师生最放松的欢聚时刻,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多姿多彩的科研生活和青春风采,为新年的起始谱写了崭新的篇章。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土壤所全体师生在拼搏与奋斗中勇往前行。

晚会现场

沈仁芳所长致辞

颁奖

文艺表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