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15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蔡立重点就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应理解把握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和辅导,介绍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的主要内容,并对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提出了要求。蔡立强调,学习领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与推动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用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为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奠定思想基础。

所长沈仁芳、党委委员徐仁扣、于东升和纪委委员黄标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发言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自己在思想认识、学习运用、落实措施等方面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会议还就组织好全所各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计划在近期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研组织党员干部和科研骨干开展专题学习,并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习交流。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