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举办规章制度修订要义宣贯与交流培训会

2020-11-02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南京土壤研究所机关与学会党支部策划组织的“研究所规章制度修订要义宣贯与交流培训会”在惠联大楼四楼礼堂举行。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与会致辞,机关职能部门9位工作人员作专题领域报告,全所科研、支撑和管理部门职工、项目聘用人员和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吕俊杰在致辞中指出,因国家和院相关政策调整、形势发展和研究所工作实际需要,自2019年以来已对所内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性修订,为更好地执行这些规章制度,开展本次交流培训会对提高管理效率和助力科技创新具有突出的现实意义,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建模范机关也同样值得期待。吕俊杰同时要求,大家会后要将培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传达给同事和研究生。

接着,来自科技处、财务资产处、园区建设与后勤保障办公室、人事处的9位工作人员围绕科技项目与科技档案管理、科技安全与国际合作安全、资产入库与财务报销新规、标准制订与成果转移转化、安全考试与危化品管理系统、进人与休假及劳务派遣政策等热点话题对研究所现行的规章制度做了解读和注意事项提醒,并现场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实际操作中碰到的共性或个性问题。

此次培训会覆盖面宽、内容丰富,报告人准备细致、讲解清晰,与会人员听讲认真、互动积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吕俊杰副所长致辞

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作宣贯报告

交流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