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德州运河新区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24 分享到: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山东德州运河新区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蔡立,华鲁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振波,运河区领导杨洪利、苏树江、窦光斌等出席仪式。

蔡立代表南京土壤研究所与运河区管委会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书》。南京土壤研究所在土壤修复领域具有国内最强的人才和技术研发优势,德州生态环境实验站(中科华鲁土壤修复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在德州的转化和推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推动国家土壤修复产业发展。下一步,运河区党工委、管委会将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全流程、全链条、保姆式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还分别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州海力达塑模有限公司和赵虎镇等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