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壤与环境生物修复研究中心举办2021年新年茶话会

2021-01-13 分享到:

2021年1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与环境生物修复研究中心2021年新年茶话会在惠联大楼四楼大礼堂举行,中心领导和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活动伊始,该中心主任吴龙华研究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并向中心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随后,骆永明研究员忆往昔,回看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的光辉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勇直前、再创佳绩。

茶话会分为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歌曲串烧《Shall we talk》《樱花草》《月半小夜曲》、笛子奏唱《贝加尔湖畔》、合唱《天天向上》等表演精彩纷呈。游戏互动《击鼓传花》《单字飞花令》《爱的抱抱》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幸运儿们纷纷用街舞、吟诗、唱歌等方式为大家助兴。茶话会活动过程中,还贯穿着抽奖环节,师生们欢笑连连,一次次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一年一度的新年茶话会是中心师生最放松的欢聚时刻,大家用歌曲表达心声,用舞蹈展示风采,共同为新年的起始谱写了崭新的篇章。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1,土壤与环境生物修复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文艺表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