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慰问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及病困、高龄老同志

2021-02-08 分享到: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们,分批次走访或电话慰问了近百名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及病困、高龄老同志,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全所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大家也畅谈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态势。所领导们表示,研究所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与“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和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国家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需求,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希望前辈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来自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对如何更好地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产出更多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提出了殷切期许和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