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举办2021年度职工退休座谈会

2021-12-10 分享到:

2021年12月10日,南京土壤所举办2021年度职工退休座谈会。副所长、工会主席吕俊杰,年度退休职工,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等15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4位退休职工追忆往昔,从各自不同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为研究所尽职服务的诸多故事,表达了对土壤所大家庭的真挚情感以及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在职职工代表回顾了与退休职工一起学习和共事的经历及心得体会,对他们退休后的美满生活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职工做好各种服务工作。

吕俊杰为4位退休职工授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盘,代表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2021年度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始终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付出和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始终不忘自己是土壤所人,继续关心和关注土壤所的建设与发展,为传承和发扬研究所特色文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