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2022-04-22 分享到:

4月20日,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全所安全保密工作会。所领导、科研管理支撑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门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

副所长吕俊杰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责任清单》《中国科学院2022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宣贯,对开展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园区办主任蒋其鳌对近年来我所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办公室主任秦江涛围绕保密工作要点和保密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党委书记蔡立强调,当前我国整体安全保密形势依然严峻,全所上下要对安全保密工作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知识技能,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并严格执行各项属地化防疫政策与措施,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

所长沈仁芳指出安全保密工作怎么强调都不过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全员安全保密责任,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确保我所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安全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