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所第一届“燃烧激情唱响青春”研究生卡拉OK大赛
初赛成功举办

2010-12-13 分享到:

 12月10日晚,南京土壤所第一届“燃烧激情唱响青春”研究生卡拉OK大赛初赛在惠联大礼堂举行。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土壤所乐队歌手及各年级代表担任大赛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选手从21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在一首《让我欢喜让我忧》歌曲中拉开了帷幕,1号选手陈贵用他悠扬的歌声把我们带入了音乐的殿堂。《假如让我说下去》的婉转清幽,《小手拉大手》的轻快活泼,《自由飞翔》的热情奔放,《朋友》的温馨,《红河谷》的质朴民风,《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励志和祝福……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张鑫慧用她的歌声征服了所有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并以初赛最高分晋级决赛。21位选手用他们热情的歌声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听觉俱佳的盛宴。最后,嘉宾纷纷登台献艺,为初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如下:陈贵、兰婷、马赵扬/刘宏鸽组合、楚文瑛、陈林、段婧婧、叶新新、张鑫慧、李春平和王豹(依照出场顺序)。(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