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南京土壤所第一届“燃烧激情唱响青春”研究生
卡拉OK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0-12-21 分享到:

12月17日晚七点,南京土壤研究所第一届“燃烧激情唱响青春”研究生卡拉OK大赛决赛在惠联大礼堂举行,10位选手采用两轮赛制取平均分的方式,最终角逐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大赛还邀请了所领导和老师代表共七人担任评委,并特别设有评委点评、献唱和现场抽奖环节。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方式活泼生动,演绎了一篇华彩的青春乐章。

首轮淘汰赛中,10位选手一一登台献艺,《霸王别姬》、《白月光》、《值得》、《属于》、《如果的事》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小张惠妹”张鑫慧的一首《牵手》,以超炫的表演引爆全场。评委老师的到位点评,又提升了比赛的专业水准。

进入决赛的选手用更加饱满的歌声精彩演绎了各自的参赛歌曲,现场高潮不断迭起。最终歌艺俱佳的张鑫慧一举夺得特等奖的殊荣。此外其他各奖项均有归属,其中一等奖兰婷和李春平;二等奖:陈贵、楚雯瑛、马赵扬/刘宏鸽组合;三等奖:王豹、段婧婧、陈林和叶新新。最后,评委上台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大赛在掌声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感谢为大赛提供支持和指导的研究生部老师,各位评委老师以及不辞辛苦的幕后工作者们,并祝福土壤所的乐章越奏越精彩!

 

主持人

评委点评

特等奖获得者与所领导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