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地方标准《土壤污染调查与损害鉴定评估采样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23-02-02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立项制定的江苏省地方标准《土壤污染调查与损害鉴定评估采样技术指南》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根据《江苏省地方标准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机关、科研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机构和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于2023年3月2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书面方式反馈标准牵头起草单位。书面征求意见单位,如没有意见也请复函说明,逾期未复函的按无异议处理。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联系方式:宋静,025-86881130,jingsong@issas.ac.cn

附件:

1 《土壤污染调查与损害鉴定评估采样技术指南》标准文本

2 《土壤污染调查与损害鉴定评估采样技术指南》编制说明

3 江苏省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

4《土壤污染调查和损害鉴定评估采样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江苏省土壤修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3年2月2日